ICU

我本桀骜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

第二波抽奖如期而至(*/ω\*)

奖品请见上图

有兴趣的妹纸可以来给我拍个爪留个言,我会从评论区随机抽取14位幸运的小天使,每人送出2~3个热缩片制品+橡皮章印片一套(*/ω\*)

留言截止日期为大年初一的零点整,获奖名单会在当天下午公布。

小礼物将以信件的形式在春节以后寄出,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 )ノ❤️

#国乒三剑客🏓️#
两个月以前刻的一个套色练习
身患懒癌晚期所以一直没po上来_(:з」∠)_
图源是世界第一的姜太!!@姜嫩的也辣 
表白太太❤️

#双子星❤️#
嗑糖嗑到昏厥_(:з」∠)_
边看直播边撸了个字章
给最最好的两个人( ´▽` )ノ❤️

#混更#
两个月前的套色练习😗
图源来自超级棒的@姜嫩的也辣 太太❤️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厚爱,今天一觉醒来摁亮手机就被大家的评论和小红心淹没了,爱你们😘

惊喜之余,我决定将小礼物的数量加到十四份🙈

我会以抓阄的形式抽取评论区的楼层号,评论截止时间拦到明天凌晨的零点整,明天下午公布抽奖结果😄

再次感谢给我评论给我摁小红心的小天使们,爱你们❤️

#为国发糖🎉#
Update一下近期的橡皮章+热缩片摸鱼成果

有小天使想要这个热缩片徽章/手机链吗??
我手上大概有5份多余的邮票,小礼物会以航空信的形式从新加坡寄出,每封信里都会塞上几张印片+一到两个热缩片制品。
想要的小天使请在我的评论里留个言,没有的话我就黑箱基友啦😘

今天的东boy超级好看
矜持是什么东西能吃嘛_(´ཀ`」 ∠)_
翻出了以前的旧章来凑个热闹
月猫的这款珠光印台简直美的无法用语言形容
章友们不考虑入一个吗∠( ᐛ 」∠)_

一个充满爱意的面基总结及repo

聚软萌和美貌于一身的小桥妹纸敲可爱٩(˃̶͈̀௰˂̶͈́)و 你也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ᐛ 」∠)_

说真的走了三个鬼屋和一个horror zone我一点都没有被吓到 全程享受着被妹纸们紧紧抱住的快感23333 我的内心满是波动 甚至有点想偷笑出声(´-ω-`)

Anyway 面基非常非常愉快,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是有种一拍即合的感觉(*¯︶¯*) 有好多好多想聊的 5个小时根本不够啊我还能再唠一会儿ಥ_ಥ

小桥妹纸给我的红色的小狐狸特别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想到了清和太太笔下如狐狸般古灵精怪的小赵医生ww 已经放在床头和我的馒头人和仓鼠凯作伴啦⁄(⁄ ⁄ ⁄ω⁄ ⁄ ⁄)⁄

最后 超想要新加坡楼诚only啊 茶会也行啊哭唧唧
谁来满足我的心愿_(´ཀ`」 ∠)_

平岸小桥千嶂抱:

昨天见到了阿粗 @ICU ,大概也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面基吧。第一次约就去Universal Studio Halloween Horror Night这样的地方,感觉我们真是勇气可嘉。五个鬼屋我们走了三个,感觉已经很不错了,不过阿粗好像感觉并没有被吓到...?熟食中心主题那个鬼屋是真恶心,到处是断指和流脓的丧尸,还散发着臭味。女巫主题那个比熟食中心稍微好点儿,诡异起码不会像恶心那样有生理反应。老上海歌楼主题那个就真的还好,进门之前看布景还觉得老亲切了,总感觉从里弄里会走出一个刚干掉了几个敌人抄小路回家的阿诚哥。


面基还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平日里跟基友知根知底,但是要玩某个圈内的梗倒还得解释一番。面基的话则是虽然第一次见面,却可以聊各种太太各种文各种梗。不过聊的时间也不多,主要还是在逛鬼屋和坐过山车啦hhh 印象比较深的是我们讨论要不要进医院主题的那个鬼屋的时候阿粗说听说里面有个医生超帅,于是我就问了一句咦,治骨科吗?(莫名想到请和太太《二重赋格》里面小赵说骨科医生都可以去给鬼屋当技术指导,不知道这个鬼屋是不是骨科医生的杰作)后来还跟阿粗一起羡慕帝都魔都可以办only,要是在新加坡办一场的话估计只能来十个人23333


最后表白阿粗送的萌萌哒明信片和橡皮章!超级喜欢!爱不释手!